close

  • 台中公司登記查詢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開立公司流程~有了他開公司不再煩惱
  • 成立公司流程 【會計師分享】想成立海外公司~我該如何規劃
  • 台中公司登記查詢 【老闆俱樂部】台中登記公司流程必看~搞定登記就看他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林心如舒淇唐嫣楊冪張歆藝呂夏 這些女星都是多年的中國
    近日,正在青島忙於拍攝電視劇《她很漂亮》的張歆藝在微博曬出一組與閨蜜呂夏的合照,圖中兩人素顏親密貼臉玩自拍,張歆藝還帶上自傢愛寵出鏡,還甜蜜下廚為呂夏拌酸辣粉,卻被細心網友指出“吃瞭二姐在衛生間裡拌的酸辣粉,夏爺一輩子就是你的人瞭。”呂夏也在微博曬出張歆藝的愛寵,並配文稱:“嗨,真不是我拔的貓毛。”關系十分要好的兩人還被網友調侃:“敢在素顏合照時把手機交到對方手裡,一定得是過命的交情。”

    娛樂圈明爭暗鬥,卻也催生出諸多惺惺相惜的姐妹花。今天就給大傢盤點一下,娛樂圈裡的中國好閨蜜!

    此前,林心如和舒淇同遊日本的照片曝光。同為40歲的舒淇和林心如,是多年的好友,兩人時不時就要在微博等公開場合秀一下甜蜜友情。其實娛樂圈中像她們兩人這樣的好閨蜜還是有的,下面來看看娛樂圈中的閨蜜女明星。

    在娛樂圈這個名利場,為瞭上位、撈金、搶角色,搶男友,人前朋友背後捅刀子的事情應該是屢見不鮮。但也確實有著兩肋插刀的真友情真閨蜜的存在,俗話說鐵打的閨蜜,流水的情人,時光未老,她們的友誼也不會變。

    楊冪 唐嫣

    邱澤和唐嫣因戲生情後而假戲真做,邱澤生日時唐嫣還甜蜜為其慶生,作為閨蜜的大冪冪也轉發微博喊話邱澤要好好照顧唐嫣。

    “有的時候我沒有接到,或者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或許沒有跟她回電話,她會每天發微信說你怎麼樣?你現在好嗎?你現在需要我嗎?你現在需要我給你打電話嗎?你隻要什麼時候需要我,想要跟我說話,隨時都可以,大半夜都沒問題”

    趙麗穎 張含韻

    wuli小骨和乖乖女張含韻其實是相識十年的“最佳損友”,二人在《偶像來瞭》裡更是暴露閨蜜本質,互嘲對方是“胖花”和“包子臉”。

    19歲初出茅廬的趙麗穎與當時因參加超女一炮走紅的張含韻共同錄制一檔節目而相識。用趙麗穎的話來說,就是“那會張含韻紅得不得瞭,我還隻能在傢看電視”。

    沒想到十年前就相識的呆萌姐妹,十年後一起參加《偶像來瞭》,在“撕撕更快樂”的互黑中友情不斷升溫。趙麗穎和張含韻都是心直口快的真性情,一起犯得瞭二,也能一起hold住女神。

    王菲 趙薇

    趙薇和王菲相識於《天下無雙》,二人性情相似,同樣的真性情,同樣的清高。

    當時趙薇正值軍旗裝事件,在最無助的時候,王菲帶趙薇四處散心,告訴她別倒下要堅強。在趙薇事業最低谷無人問津的時候,王菲暗中相助,讓趙薇接到許鞍華導演的《玉觀音》。

    患難中建設的友情讓二人惺惺相惜,時常小聚,王菲也把自己的朋友大膽的介紹給趙薇,王菲指導趙薇練瑜伽,甚至趙薇推出的專輯中也有王菲的影子,據說是王菲在KTV裡手把手教出來的。趙薇的每一部電影,都有王菲的傾情獻唱。

    《十二道鋒味》中,謝霆鋒飛赴法國趙薇酒莊,兌現十年前承諾,現身趙薇拍戲劇組為一百八十號人準備晚餐。謝霆鋒一連串貼心的舉動讓趙薇忍不住怒贊:“果然某人沒愛錯人。”

    作為閨蜜,這個某人自然會讓人聯想到王菲。早在《鋒味》開拍之初就傳出謝霆鋒和王菲在法國吃飯敘舊。兩個月後,12年前的“鋒菲戀”再度復合,想必其中定有趙薇的撮合。一個是呼風喚雨的天後,一個是超好人緣的人生贏傢。

    高圓圓 賈靜雯

    高圓圓與賈靜雯在拍攝03年版的《倚天屠龍記》時相識,劇中的周芷若與開有限公司費用趙敏因張無忌爭得不可開交,戲外卻是掏心掏肺的好姐妹。

    去年在賈靜雯出演電影《不能說的夏天》的發佈會上,高圓圓驚喜現身,非常霸氣的摟著賈靜雯的肩。賈靜雯講到高圓圓的時候說瞭一句話:“十多年來,隻要我有任何事情,她都一直在我身邊。”

    的確這十年,賈靜雯先是未婚先孕下嫁給富豪孫志浩,經歷瞭一段豪門失敗婚姻後,又與孫傢爭奪女兒梧桐妹的撫養權。作為閨蜜,高圓圓始終支持著賈靜雯。高圓圓和賈靜雯都是出生在小康之傢,出生相同,出道經歷相同,在選老公的品味上,也都不約而同的選擇瞭姐弟戀,也同樣收獲為人妻的幸福。

    賈靜雯與修傑楷結婚後懷著“小咘咘”時,高圓圓也帶著趙又廷一起去瞭賈靜雯傢。賈靜雯在微博po出瞭與高圓圓的合影,隔著肚子已經認瞭高圓圓這個“幹媽”。滿月時,“幹媽”高圓圓又出現,與小咘咘親密合影,稱贊小咘咘是亞洲最美寶貝!



    台中公司行號登記台中行號申請
    arrow
    arrow

      ntuuz7a3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